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山水间飞驰人生 虞山尚湖风景区举行摩友尚湖踏青巡游

picture

picture (2)

图:机车巡游。记者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4月14日,第28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之“摩友尚湖踏青巡游”活动在虞山尚湖风景区举行,展示了摩托车爱好者的风采。


上午10时30分,12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车手们驾驶心爱的机车,两前两后列队行进。整个车队长度约600米,巡游起点从虞山三峰寺始,至尚湖景区水街喷泉广场结束。一路上虞山的春日美景、尚湖的旖旎风光,让车手们松开油门,流连不已,而机车的一波波气浪声,也让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望。


“常熟很美,感谢景区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展示机车运动文化。”苏州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保华说,通过驾驶心爱的机车来欣赏常熟的风光,别有一番意趣。徜徉在常熟山水之间,不仅让人感受到常熟雄厚的经济实力,也领略到丰沛的旅游资源和精彩的文体活动。


这次机车巡游展示,向市民打开了一个宣传机车文化的窗口。“这活动很不错,年轻人也喜欢。骑着机车环游尚湖,那感觉肯定特别棒。”游客费维说,他是个机车爱好者,这次在牡丹花会上看到难得一见的机车车队,很是意外。在这里,他和车队合影并交流了机车维护保养的方法,感受到了另一种机车潮流文化。


除了机车巡游活动,现场还汇集了多辆藏品级别的机车供市民游客观赏,并安排了哈雷、杜卡迪部分车型及标致三轮摩托车等试驾活动。4月21日,还有一场摩友巡游活动在尚湖景区举行,届时市民游客们可零距离感受蒸汽朋克的魅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