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首个“中国好人”调解室落户海虞 为老兵解难为百姓解忧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4月16日,本市举行“中国好人”调解室暨老兵调解室揭牌仪式。这是全国首个以“中国好人”命名的调解室,标志着本市老兵调解工作红色品牌计划初步完成。

“中国好人”调解室位于海虞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由退休法官、退役军人章保龙主持。扎根基层30年,章保龙审理过2100多件案件,无一错案,无一发回重审,无一引发当事人投诉、上访。他连续5年被评为“办案能手”,被苏州中院授予个人三等功三次、被省高院授予个人二等功一次。2014年,章保龙入选“中国好人”。

调解室成立后,将主要为邻里纠纷、劳动报酬拖欠纠纷、民间债务纠纷、工伤赔偿纠纷等民事纠纷提供调解服务,在为百姓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同时,更为老兵和政府之间架起“连心桥”,切实做到为党委政府分忧,为退役老兵解难,点亮“中国好人”品牌,让老兵调解工作“亮起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