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科技局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钱人杰)日前,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赛学习强国 亮青春风采”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全员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的热情,提高理论水平,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增强科技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6名青年选手两两一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竞赛。竞赛题目涉及学习强国专题考试、十九大精神、2019年市科技工作要点等内容,涵盖科技、金融、经济、诗词、党建等各个方面。选手们从容应对,巧妙地避开题目中的陷阱,将难题一一答对,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们也通过选手现场求助等互动环节积极参与答题,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经过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在为获奖选手颁奖时,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勉励大家继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争当业务骨干和多面手,为常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