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昆承湖畔又见乱扔垃圾

picture

picture (4)

图:人群散尽后昆承湖畔散落的垃圾。

图:人群散尽后昆承湖畔散落的垃圾。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摄影报道)本市昆承湖西岛有一块近500米长、300多米宽的草坪。双休日过后,这里“照例”发现不少乱扔的垃圾。

双休日里,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来这里搭帐篷、放风筝。绿茵茵的草地上人头攒动,天空中飞着星星点点、色彩绚烂的风筝。4月15日上午8点,记者再次来到这里,草坪上不见了嬉闹的人群,只有10位穿橘红色马甲的保洁阿姨正一点点清理草坪上遗留下的各色垃圾。

草坪上,有房产广告的宣传册;有包装风筝的塑料袋;有吃剩的食品袋、矿泉水瓶、水果皮;有被撕成碎片的纸屑;还有散落一地的泡沫地垫。

这已经不是本报第一次关注昆承湖西岛的环境问题。去年10月8日、9月27日和2016年7月20日,本报都报道过节假日和双休日期间,该区域同样有人乱扔垃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