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4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周勤第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情况汇报。周勤第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排查上再深入,责任上再压实。安全生产工作是永恒的主题,必须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严执法、重实效,安委办要抓紧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明确相关标准要求,指导各板块开展好这项工作。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上阵、亲自督战,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一起强化、一体落实,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此外,“331”专班以及各板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租房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采取有效措施,设法解决顽疾。

焦亚飞要求安委办及时梳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确保落实到位,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板块要根据18个安全生产专委会提供的相关整治排查标准要求,严格对表对标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重大安全生产隐患要加大监管处罚力度,要同步推进“331”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常熟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起草情况”的汇报。周勤第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明确重点任务,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问题,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较为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有针对性地突出整治。要力戒各项工作流于形式,特别是对常熟正在开展的垃圾分类以及“233”“331”等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各板块、各部门都要尽力而为,务求实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