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粉尘废油影响居民生活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开展暗访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4月16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分别对市董徐能源有限公司、董浜镇红沙村金龙路2号厂房及市兴隆塑料厂开展了暗访检查。

检查组在对市董徐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在木屑卸货时未打开除尘设备,卸货车间内粉尘漫天,车间也未采取密闭措施,从车间内飘出的粉尘对周边环境产生了一定影响。检查组还发现该公司环评申报中的噪声源即空压机存在漏报的现象。

在对红沙村金龙路2号厂房进行检查时,检查组发现该车间管理缺失,地面未硬化、积油严重,对周边环境会造成一定不良影响,且废油处理不到位,未使用的泵油直接堆放在生产车间内。

市兴隆塑料厂内粉碎车间内扬尘严重,扬尘从车间未关闭的门窗中飘出,对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影响。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属地政府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