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快推进产城融合 以勒科技项目落户常熟高新区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4月18日,以勒科技集团总部及检测中心正式签约落户常熟高新区。

以勒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第三方检测与评价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服务企业,目前已拥有22家检测机构和实验室,业务涵盖生态环境检测、食品农产品检测、安全减灾、健康卫生测评、计量、材料检测、智能化监测以及贸易壁垒技术咨询等领域。公司经过十多轮的投资考察,决定在常熟高新区设立总部和检测中心。项目总投资4.5亿元,建设5万平方米检测中心和总部大楼,建成后将新设15个国际国内领先的专业化实验室,引进大批行业高端人才入驻。作为集团总部,项目建成后将负责其各级子公司的投资、运营和管理。该项目的落户将把领先的科技服务技术带入常熟,从而加快推进产城融合进度,加快区域转型升级,为高新区城市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