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支部间互学互促 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放式”质量评比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朱婷)4月16日,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放式”质量评比启动,为推动支部间互学互促提供有效平台。

虞山高新区 (常福街道)以“突出政治属性、突出严格规范、突出考核导向”为核心要求,不断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做到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全覆盖、村(社区)党务干部观摩“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全覆盖、村(社区)党组织“开放式”党日活动质量评分全覆盖。

启动仪式上,中泾村党委、明晶村党委、大义社区党总支部围绕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及强化党员管理等方面交流经验。联盟村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街道与各村、社区党务干部共同观摩。这次党日活动包含忆誓词、诵《党章》、追党史、观视频、谋规划五项议程,观摩人员从政治属性、贴近实际、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等10个方面作出评价并打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