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垃圾分类全民参与 智能回收箱亮相社区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4月19日,市城管局携手第三方环保公司在南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试点活动,新引入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亮相社区。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由第三方环保公司提供,依托城市生活垃圾智能分类管理平台,让垃圾分类工作走向精细化。不同于传统的垃圾箱,智能分类垃圾箱由互联网终端和物联网技术支持,让市民在投放垃圾时不仅能实现全程智能化操作,还能使用投放垃圾获取的积分,硬纸板、塑料瓶、旧衣服还能获取零花钱。市民只需通过企业智能回收公众号就可直接获得返还的积分、零钱。

当天,工作人员在瑞仕花苑小区向社区“微爱到家”志愿者宣讲了垃圾分类回收的操作及分类过程,引导志愿者为居民做好宣传和指引工作,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全民参与环保。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