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现优秀劳动者风采 交运系统评出首届“十佳工匠”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日前,市交通运输系统评选出首届“十佳工匠”,展现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精益求精、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新时代优秀劳动者的风采,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增长本领的积极性。

此次评选由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结合劳动技能竞赛、优秀创新项目评比、优秀员工星级评比等职工素质提升活动自主组织开展。在此基础上,各单位推荐1至2名工匠参加交通运输行业评选,最终由相关部门专家评选产生“十佳工匠”。市交运局党委将对“十佳工匠”进行通报表彰,同时将他们列为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培养对象。

接下来,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将利用各种形式搞好宣传发动,以弘扬“工匠精神”为抓手,以开展职工技术创新和素质提升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职工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推动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