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车管所理论考试场地下月初搬迁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5月初,车辆管理所二楼理论考试场地将搬迁至董浜考试中心,5月5日起新考场正式开展理论考试业务。届时,请所有需要参加理论考试的人员前往新考场进行考试。

交通回顾

4月24日上午6时58分许,辛庄交警中队在新阳大道沙洞线路口执勤时,查获一辆超员小客车。经查,该车核载人数为7人,实载人数9人,超员20%以上。民警对驾驶员处100元罚款记6分,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

预警提示

因香椿路(富兴路—富阳路)电力抢修工程施工需要,自2019年4月13日至5月5日,香椿路(富兴路—富阳路)实施全封闭施工。

因城区污水收集系统完善工程西泾岸片区污水主管道工程施工需要,自2019年4月25日至5月31日,荷香馆路实施占道施工。

因达海路杨虹路交叉口电力施工需要,自2019年4月30日至5月15日,达海路杨虹路交叉口将实施交通半幅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现场交通标志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或减速慢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