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争创“五连冠” 本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4月26日,本市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部署会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积极行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韩卫兵强调,要服务大局抓双拥。各地、各部门要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根本出发点,扎实做好支持部队建设的各项工作,为部队平时应急、战时应战创造条件,各驻常部队要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地方改革发展,支持地方重点工程和公益事业建设,进一步在人民群众中树立“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光辉形象。要注重实效抓双拥。各地、各部门和驻常部队领导机关要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双拥工作,高度重视涉及广大军民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做好优抚安置、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妥善解决重点优抚对象保障、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现实问题,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要突出创新抓双拥。结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机构新职能,完善双拥政策、创新双拥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突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积极开展社团拥军、企业拥军、社区拥军,扩大双拥群众基础;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努力增强双拥工作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围绕创建抓双拥。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制度,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序时进度,形成上下联动、军地互动、共同推动的工作格局,推动本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张万银、雷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