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财政事业新提升 市政协召开专项评议动员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4月28日,市政协召开动员会,部署对市财政局开展民主监督专项评议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监督专项评议将突出行风、效能两个重点,通过专项评议着力推动市财政局行风建设更清朗、效能水平再提升。会议要求参加民主评议的部门和政协委员、各界人士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深刻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明确重点、把握原则,扎实推进民主评议有序开展;齐心协力、整体联动,努力使专项评议“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本次评议分3个小组,将围绕行风、效能两个重点,分别与市财政局干部、服务对象、政协委员等各层面人士进行个别座谈,收集汇总意见建议并作初步整理,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民主评议意见,并在6月上旬召开民主评议情况通报会,进一步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在高平台上有新提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桑五官,副主席殷丽萍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