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安全知识送进码头 引航站开展“文明窗口月”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4月26日,常熟引航站的工作人员走进常熟港新泰码头,为码头管理人员、调度员、现场指导员和码头劳务工人开展船舶靠离泊安全操作规程知识讲座。这是常熟引航站第二十三届“文明窗口月”暨“行业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实践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

引航站工作人员利用专业优势,围绕引航员工作调派程序、靠离泊操作规程、系解缆人身安全、船舶操纵特点和船岸联系五大板块进行了深入讲解,在介绍安全知识的同时提醒大家在操作中一定要规范严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切实保护自身安全。与会人员还就加强引航员与码头的联系、系解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引航站“文明窗口月”活动已成为航道系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窗口,成为密切群众关系、提升社会满意度的重要品牌,成为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本届“文明窗口月”活动将以点带面,以月促年,以“窗口”带行业,推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