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 焦亚飞督导检查梅李镇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市纪委监委、市扫黑办对梅李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在座谈会上,梅李镇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焦亚飞与梅李镇主要领导进行督导谈话,被谈话人重点围绕意见建议、履职尽责、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市扫黑办检查工作台账后,作出相关评价。

焦亚飞说,梅李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以务实的工作和过硬的成果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一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迎接中央督导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迅速对全镇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回头看”,抓紧把上级督导指出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全部销号解决,切实把这次中央下沉督导作为补短板、促工作的重要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二要从严开展自查自纠。以中央督导“六个围绕”为重点,立即对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务必做到全面落实、无一漏缺。三要持续营造宣传氛围。要继续围绕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双提升”目标,按照“随处可见、目之所及”要求,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积极开展宣传造势,大幅增加户外宣传载体的密度,组织好“五一”机关干部走访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四要着力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治安重点地区,进一步压实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方面的主体责任,拿出更多实用管用的真招、硬招,确保常态化监管落到实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