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沿江高速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五一”临近,出行高峰将至。4月29日,江苏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五一”出行提示,提醒易拥堵路段,希望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行车路线,远离疲劳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5月1日0点至5月4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实施7座以下(含7座)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危化品运输车辆禁止在江苏境内所有高速公路通行。若是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运送油料的车辆,应到目的地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备案以后才可以驶入或者驶出高速公路。货车届时将限时错峰出行,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崇启大桥黄牌货车6??00-20??00限行。

今年,“五一”小长假自2007年以来首次调休4天,多出1天的小长假可能会给通行带来较大压力。预计沿江高速常太段太宁线,沪苏浙沪浙线的流量会变大,江阴枢纽至凤凰收费站及董浜枢纽至沙溪服务区通行压力较大。因受苏通大桥、江阴大桥南往北车流量大的影响,导致沿江转大桥方向上述枢纽路段拥堵及事故可能多发;后期沿江高速常太段宁太线和沪苏浙浙沪线流量比较大。

沿江高速提醒,市民出行前应做好路况咨询,合理选择行车路线,并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全面检查。“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沿线部分服务区有暂停供油的特情,市民开车上路,记得先加满油。节日期间要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远离疲劳驾驶,严禁酒后驾车,切勿超载、超员、占用应急车道。如遇交通拥堵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节日期间,预计进入服务区车流量较大,因此建议市民不要长时间停留服务区。如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等突发情况,应及时在车后方150米处摆放警示牌、开启双闪灯,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或96777客服热线,车上人员也要迅速退到安全区域,以防发生二次事故。如想及时了解沿江路况信息,可拨打沿江公司咨询监督热线:0512-52262539。

沿江高速易拥堵地段:

四个路段:宁常界至常州南收费站、江阴枢纽至凤凰收费站、董浜枢纽至太仓收费站、太仓收费站至上海界。

四个枢纽:横林枢纽、江阴枢纽、锡张枢纽及董浜枢纽。

四个收费站:常州南收费站、凤凰收费站、太仓主线收费站、苏浙主线收费站。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