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琴川街道发布“青”品牌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琴川街道举办“青”品牌发布会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会上公布了琴川街道团工委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亲爱的小志”,为2018年度琴川街道“青年先锋”代表颁奖,启动了“青商合伙人”项目,发布了“青琴学习社”这一品牌。据了解,“亲爱的小志”志愿服务品牌旨在通过发动青年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助力城市文化、携手爱心助学等活动,逐步吸收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兴趣爱好的青年加入“小志”队伍。“青商合伙人”项目旨在为辖区青年商家、青年创业者链接多方资源、搭建交流平台、输送创业课程等。“青琴学习社”品牌旨在通过定期组织适合青年人的学习讲座交流学习体会,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基础,培养青年干部的创新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提升青年干部的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