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本市收听收看苏州市廉政工作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5月5日,苏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苏州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时时刻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转变政府职能的“先手棋”和“当头炮”,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痛点难点,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要紧盯关键部位、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狠抓重点领域监督执纪和风险防控,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坚持不懈地反四风、转作风、促服务,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知难而进、锲而不舍地钉钉子精神紧抓落实,把工作干深、干细、干出成效。

会后,本市召开续会。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焦亚飞指出,政府系统必须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主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政治建设具体化、理论武装制度化、廉政教育常态化。二要简政放权转职能,切实加大“放”的力度,提升“管”的强度,增强“服”的温度。三要聚焦重点强监管,强化公共资金监管,严格公共资产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四要驰而不息正作风,聚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五要提高效能强执行,重效率,重实干,重效果。

市领导沈晓东、徐海东、赵红、张月明、雷波、史红亮、周晓明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