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泄情绪肆意违章肇事 男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逮捕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男子为发泄个人情绪肆意违章,反复肇事,不仅影响了自身和公共安全,还让自己身陷囹圄。

今年2月16日晚,丁某驾驶汽车在街头肆意违章反复肇事,一路闯红灯、超速、逆行,还故意冲撞正在行驶的汽车,可谓惊险不断。监控画面显示,当时,丁某驾驶汽车往常熟市区方向行驶,在碧溪新区、市区、大义、海虞等多地多路段超速行驶,多次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还故意撞击正在正常行驶的车辆,场面惊险万分。行至海虞镇镇政府门口时,丁某更是一度冲撞政府机关大门。

经审查,当晚,丁某带着两瓶白酒来到朋友徐某家吃饭。不一会儿,两瓶白酒、半瓶黄酒就已经下肚。饭桌上,丁某与徐某父亲因琐事发生争执,丁某随手拿起餐桌上的碗就往地上砸去,溅起的瓷片还将其中两人的手划伤。随后丁某负气离开。

丁某离开后没多久,徐某突然听见院外传来很大的发动机声音,还有“嘭嘭嘭”的撞击声,他连忙出来看个究竟。原来,正在气头上的丁某离开后又折回来,开车故意撞击徐某的车子,还把徐某家门口的两盆铁树也撞坏了,随后驾着汽车一溜烟开走了。徐某随即报警。饮酒后的丁某离开徐家后,开车向市区行驶。一路上,他仍然怒气难消,于是出现了监控中的惊险场面。

据丁某供述,饮酒后,他更加觉得社会不公,便通过肆意违章,故意撞击车辆及政府机关大门来发泄愤怒的情绪。经司法鉴定,案发时,丁 某 血 液 中 乙 醇 浓 度 为154.3mg/100ml,属醉酒状态。

丁某的行为对公共安全造成很大威胁,事故共造成五辆车辆不同程度损坏,镇政府伸缩大门被撞坏。日前,常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丁某作出逮捕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