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完成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本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已完成。

前期,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实施,召开全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作了动员部署,并对资产报表的编报范围、编报内容、编报口径、注意事项及软件操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市财政局严格审核数据,对行政事业单位上报的数据严格审核,对漏报、误报内容进行退回修改,保证编报数据真实有效。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本市资产账面数总计218.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42亿元,涨幅4.5%。其中,固定资产126.1亿元,占资产总额的57.83%;无形资产7.33亿元,占资产总额的3.36%;流动资产72亿元,占资产总额的33.01%;在建工程4.47亿元,占资产总额2.05%。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