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粮食储备安全 市领导督查库存清查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5月7日,市领导带领市粮食大清查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农发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前往江苏常熟国家粮食储备库,查看了库区,走进粮食仓库详细了解了保存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今年,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与各部门通力协作,扎实推进粮食大清查各项工作,组织承储企业进行自查,建立专项检查组进行检查,较好地完成了粮食大清查工作,粮食库存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存储安全。在了解了粮食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后,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大清查工作;突出任务重点,抓实抓好工作;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守住安全工作底线。

副市长张月明参加督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