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有效改善城市环境 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点管理标准出台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肖文)日前,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常熟实际制订了《常熟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点管理标准》,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管理标准》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点的相关资质、制度规范、安全保障、诚信经营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将全面推进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点的长效管理,确保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推进“精致城市”升级版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