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瞭望台被刻“到此一游”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摄影报道)“拆”“刘哥到此”“张梦超”“龙龙到此一游”……虞山维摩景区的静远阁景点,被这些“签名”涂得乱七八糟。

静远阁为4面3层结构,在维摩山庄景区北侧约300米处,此处虽是一座森林防火瞭望台,但因可远眺虞城,亦成为一景。“五一”期间,市民孙先生到此发现“静远阁外墙上,全是游客拿了石子刻的‘到此一游’字样”。5月6日上午,记者登上此阁。只见阁旁有一块“文明旅游出行,禁止墙面涂鸦”的警示牌,但静远阁的4面墙上还是被大大小小、歪歪扭扭的“签名”涂得满满当当。这些“签名”有的已经褪色,有的尚可辨认,多以姓名为主,并配以“到此一游”。就连静远阁的2扇大门上也留下了不少这样的“签名”。

不仅如此,环顾静远阁,地上随处可见游客丢弃的食品包装袋、花生壳、塑料袋等垃圾。

距静远阁不远处,有一个森林防火值班室。一位值班人员称:“之前已经清理过一次墙面涂鸦,但‘五一’期间又被人涂得不像样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