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迎接和配合中央下沉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5月8日,全市迎接和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下沉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焦亚飞指出,在当前全市上下迎检备战的重要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必须进一步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接中央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从中央的严肃要求中进一步认清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从督导的工作特点中进一步认清迎检工作的严肃性,从存在的问题差距中进一步认清补齐短板的紧迫性,切实做到站位再提高、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压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焦亚飞强调,必须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重点环节,持续在依法打击、“打伞破网”、综合治理上下功夫。紧盯“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力争再发现掌握一批查处不到位的案件、一批隐藏较深的黑恶人员和团伙,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各地各部门必须立即行动、查缺补漏,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组织领导要到位、氛围营造要到位、学习调研要到位、工作台账要到位、面上防控要到位,确保本市在中央督导中取得优异成绩、不出任何纰漏。

会议解读了《关于加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期间全市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的意见》和《常熟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并通报了中央下沉督导相关情况。

市领导陆文明、孙健、吴军、薛啸、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