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化监督压紧压实责任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5月8日,本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焦亚飞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但对照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差距和问题还不少。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抓实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具体工作,狠抓节能减排、机动车船治理、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治理和监测预警。

焦亚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监督,切实压紧压实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责任。一要强化环境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对违法排污、环境不达标、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对认定有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一律实施停产停工;对“屡改屡犯、屡犯屡改”的企业,坚决列入管理黑名单,采取限制措施。二要强化重点行业的监督检查。严格按照职责分工,重点对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扬尘治理、VOCs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强化督查。三要强化工作效果的考核问责。各地各部门都要敢于亮剑、动真碰硬,绝不允许出现懒政怠政、推诿扯皮等现象。

市环保局汇报了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运局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