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市领导督查挂钩单位专项斗争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5月8日,市领导带领市府办、市纪委监委和市扫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挂钩板块和联系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项督导。

督查组先后听取了市文体旅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提问方式进行督导谈话,市扫黑办查看了工作台账并作出评价。督查组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扫黑除恶的战斗激情和高压态势,维护社会秩序、经济秩序、政治秩序,以坚决的态度全力以赴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找准重点,有力打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成效;要做到标本兼治,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形成专群结合的工作格局,提升基层组织管理社会、化解矛盾的能力。

副市长赵红参加督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