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码头沙尘四起垃圾堆放路边 市污防攻坚办开展暗访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莫城街道的锦和码头进行暗访,并检查了琴川街道胜湖路区域内的综合环境。

锦和码头位于周塘路29号,门口位置虽然设置了洗车台,但洗车设施未开启,使整个除尘装置形同虚设;堆场和部分道路未硬化,黄沙、水泥等原料和物料未采取覆盖措施,这些因素致使较为严重的扬尘污染产生。由于暗访当天风力较大,现场可以看到码头场地上沙尘四起。此外,该码头本是作为物料堆放使用,但在检查过程中,暗访组发现了混凝土回收利用设备,设备是否经过审批,项目是否合法,暗访组表示质疑。

随后,暗访组来到胜湖路。在靠近湖圩西85号的路边,暗访组看到绿化带内堆放了各类废旧家具和建筑垃圾,路边堆放着一些被修剪下来的树枝,与新建成的阜湖路东延段格格不入。附近居民向暗访组反映,这些树枝是由身穿类似环卫工服饰的人堆放于此,附近的住户见状也跟风效仿,将建筑垃圾和废旧家具集中丢弃在此。由于这些垃圾大多为易燃物,居民担心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属地政府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