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落实安全生产环保责任 焦亚飞带队前往建筑工地检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市住建局、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扬尘治理检查,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

焦亚飞一行来到凤凰城建设工地,查看施工区域现场管理情况,了解工程情况和施工进度。在现场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该建筑工地存在局部施工道路未硬化、扬尘治理不到位、售楼处和施工区隔离不明晰、高空作业人员防护措施不规范等问题。焦亚飞要求工程负责人立即整改,加强现场施工和设施管理,规范操作程序,全力提高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构建安全长效机制。

在明月兰庭建设工地和金湾名悦建设工地,焦亚飞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人员出入管理不严格、场地材料堆放管理不到位、现场安全管理制度不到位、渣土车未全覆盖运输、洒水抑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焦亚飞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坚持预防为主,不断查漏补缺,将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在源头。相关部门要结合检查,及时开出整改清单,记录问题与不足,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及提升。同时,要强化监督执法,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