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促进工程建设管理 38个工地接受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市住建局开展2019年上半年度常熟市建筑市场市政工地综合大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工程参建各方市场行为,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营造诚实守信市场氛围。

按照项目所在的区域,此次检查分两个小组同时对各工程进行检查并现场打分,共检查了38家市政施工企业的38个工地,包括本地企业15家、外地企业23家。检查内容主要涉及施工单位的项目综合管理情况、质量安全管理情况、治欠保支情况、施工过程结算情况等。检查发现,各工地现场措施落实较为理想,资料情况较完整,部分企业存在现场裸露地面覆盖不到位、管理人员及工人系统电子考勤不完善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企业进行整改。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对检查的分数及主要情况进行汇总,通过企业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市政施工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