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优租房每月申请次月配租 342名申请人已入住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记者日前从市房管处获悉,自去年10月本市首批优租房完成配租以来,共有342名申请人成功配租入住309套优租房。

本市共有优租房房源648套,可供约1100人居住,房源分布于金山苑四区、晨枫家园和虞枫家园,可整租可合租。优租房的租金约为同地段租金的7折,每套月租金在900元至1600元左右。2017年12月,“常熟市优租房租赁管理网上服务平台”上线,开始受理优租房租赁申请。去年10月,首批优租房完成配租,优租房服务中心入驻金山苑四区和晨枫家园,主要负责办理优租房小区内的入住手续、后期管理服务及日常维护工作。

本市优租房租赁申请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每个日历月作为一个批次,符合条件的本市辖区内各单位所招聘的稳定就业无房人员可登录“常熟市优租房租赁管理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jscsfc.com)进行申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