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周末气温或达30℃ 下周遇降水虞城气温回落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本周末以过程性天气为主,下周有降水,出现在13日、14日夜里至15日白天和16日夜里,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本周末气温较高,13日起受降水和云系影响,气温回落,极端最高气温为29℃到30℃,出现在5月12日。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5月11日,多云,降水概率20%,东南风4级左 右,气 温17℃到29℃;5月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降水概率45%,东南风4到5级,气温18℃到29℃;5月1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70%,东南风4到5级,气温19℃到23℃;5月14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80%,偏东风转偏西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20℃到26℃;5月1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转阴到多云,降水概率70%,西北风4到5级,气温19℃到25℃。

目前正是本地蚕豆大量上市的时候,市民可以尝鲜品味了。专家说,蚕豆中含有调节大脑和神经组织的重要成分钙、锌、锰、磷脂等,并含有丰富的胆石碱,有增强记忆力的健脑作用。蚕豆中的维生素C可以延缓动脉硬化,蚕豆皮中的膳食纤维有降低胆固醇、促进肠蠕动的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