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优质护理维护健康 护士节纪念表彰活动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日前,“优质护理,维护健康”常熟市2019年国际护士节纪念表彰活动举行,本市从事护理工作三十年的护士、2018年度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以及“护理人员技能竞赛”获奖者接受了表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108周年,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加强“优质护理服务”,规范临床护理工作,完善护理服务流程,提高护理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市卫健委开展以“优质护理、维护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表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整个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前,市卫健委还在全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优质护理、维护健康”主题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优秀护理质量改进项目评比、护理技能竞赛、大型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护理人员读书报告会等。各医疗卫生机构精心组织、深入落实,各护理人员积极参与、赛出精彩,各项活动最终均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