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锻炼体魄增强凝聚力 供销系统举办职工运动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5月11日,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首届职工运动会暨新合作常客隆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举行,供销系统17个参赛代表队的30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消防、拔河、掼蛋、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三人篮球等七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员工们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热烈。在消防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着火点,用灭火器迅速将火源扑灭。拔河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比拼,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羽毛球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充分展示了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的精神,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新合作常客隆,以“全民健身月”为契机举办职工运动会,通过比赛锻炼职工的体魄,舒缓工作压力,丰富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从而增强全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供销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新时代供销事业改革再出发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理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