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力以赴打赢硬战 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5月13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开发区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提出,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明确迎接中央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要进一步营造“铺天盖地、目之所及”的宣传氛围,借此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工作人员,做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材料人手一份、入心入脑。属地派出所、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全面梳理以往的线索,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做到早发现、早警示、早教育、早解决。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