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设健康稳定新农村 蒋巷村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5月12日,蒋巷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村民大会,结合实际对标查找存在的现象和问题,更好地加以防范和杜绝,确保新农村建设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会上设立了党员方阵,发放了致广大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广大党员行动起来,带头自爱自律,发挥示范作用,坚持示范引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争当先锋;设立了精神文明义务宣传员方阵,组织全村老年人发挥余热,积极宣传蒋巷村不平凡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成果,教育下一代热爱本职工作、自立自强。会上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向全体村民普及了黑恶势力表现形式等相关知识。会议呼吁全村上下确立“蒋巷是我家,发展管理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执行好村规民约,做符合全国文明村标准要求的文明村民,让全村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