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满足群众体育需求 辛庄镇全民健身月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辛庄镇第二十四次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拔河比赛在辛庄中心小学举行,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拔河比赛,共有8支男队和13支女队参加比赛。最终,辛庄派出所代表队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被辛庄社区代表队收入囊中。全民健身月期间,辛庄镇还将举办象棋、掼蛋、乒乓球、老年门球等比赛以及国民体质监测等活动,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建设产城融合创新引领示范区征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辛庄镇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围绕打造10分钟体育健身圈目标,统筹规划设置体育设施,在镇区投入4000多万元建设了张港泾河健身绿道。该镇在各村(社区) 开辟群众活动广场,修建健身步道、小游园,全镇晨晚练点达72个,实现了村(社区)体育器材覆盖率、学校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率“两个100%”,为全镇居民群众就近方便健身创造了有利条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