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团队牵手激发活力 沙家浜镇团委致敬青年先锋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沙家浜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和唐市中学的学生团员代表一起走进沙家浜消防中队,开展“团队牵手,向身边的青年先锋致敬”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消防队员们向同学们展示了紧急出警、模拟救灾、专业技巧等实战演练,并邀请学生代表穿上消防服,让他们当了一回小小消防员。同学们还参观了消防队员们的宿舍、食堂和活动中心。消防队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团课,讲述了他们参与抢险救援、“331”整治等经历,展现了当代青年先锋的风采。同学们表演了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和舞蹈串烧《青春心向党》,并共折千纸鹤,为消防队员们送上祝福。同学们表示,要向消防队员学习,不畏困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还要与家长一同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共同维护家园安全。

此次活动由沙家浜镇团委主办,旨在通过团队牵手,加强双向交流、互通共进,加强思想引领、沟通联动和活动创新,为学生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