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装备制造业再发力 中稀东洋永磁电机项目签约落户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5月14日,中稀东洋永磁电机有限公司与常熟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签约仪式。

焦亚飞感谢中稀东洋公司对常熟投资环境的认可,并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熟文化底蕴深厚,历来人才辈出,经济平稳发展,工业配套完善,长期保持全国百强县市前列。中稀东洋公司持续推动三期项目落户常熟高新区,体现了对常熟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态势和中国市场的信心。常熟将持续优化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坚定在常发展信心,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拓展在常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双赢。

中稀东洋永磁电机有限公司是中国稀有稀土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知名上市公司东洋电机制造株式会社和北京铃洋科贸有限公司三家合资成立。在常落户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注册6000万元,总投资8470万元,租赁厂房2000平方米,建设年产20万千瓦工业节能电机生产线;二期将追加投资1亿元,建设年产2万台工业节能电机自动化生产线;三期将生产新能源汽车驱动马达。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达到10亿元。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出席签约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