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片区骨干道路加紧施工 富春江西路下月通车

图:新建的琴湖大桥。

图:新建的琴湖大桥。

图:施工人员正在铺设人行道路边石。本报记者严婷摄

图:施工人员正在铺设人行道路边石。记者严婷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富春江西路道路工程(原阜湖路东延道路工程)自2017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下月上旬道路可实现通车,其中,胜湖北路路口部分区域将继续进行路基路面及其附属工程的完善施工。

5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对工程第三标段陶山路至新世纪大道进行作业,而位于第二标段琴湖路至陶山路路段的琴湖大桥已具备通车条件。新建的琴湖大桥位于琴湖北部,主桥长度为325米,宽40米,整座大桥由182块箱梁连接而成,双向六车道桥面将为周边居民日常出行带来便利。富春江西路道路工程位于琴湖片区,西起海虞南路,东至新世纪大道,全长约1.7公里,为双向六车道,是一条东西走向的次干路。

市恒翔建设有限公司市政景观科科员张斌介绍,富春江西路道路工程包括三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为海虞南路至琴湖路路段,主要是对原有湖滨桥进行放平改造,该项目在去年7月已经竣工通车。第二标段为琴湖路至陶山路路段,主要是新建琴湖大桥,目前大桥已具备通车条件。而目前正在施工的为第三标段,该标段从陶山路至新世纪大道,全长763米,待标段剩余水稳层施工完成后将进行沥青摊铺作业。作为琴湖片区东西走向的一条次干路,通车后的整条路段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新颜东路及沙家浜路的交通压力,对琴湖片区的开发、路网架构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投资环境的改善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