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击“渣霸”规范运输市场秩序 城管队员在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日前,市城管局机动一中队的队员赴城区多个在建工地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治理与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着力规范本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社会安定有序。

在各个在建工地,城管队员向施工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打击“渣霸”黑恶势力等宣传材料,号召大家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渣霸”线索排查工作,城管局机动一中队将扫黑除恶与渣土运输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从强化源头管理、加大违法车辆处罚力度、严格管理从业主体和车辆、完善管控平台等多方面着手,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渣霸”打击行动,加快形成“源头控制有力、运输监管严密、消纳处置有序、执法查处严厉”的建筑渣土长效管理机制。

为进一步扩大摸排范围,实现全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领域排查的全覆盖,城管局机动一中队还把线索摸排工作延伸到了全市其他乡镇、街道板块。中队每天派出4名专职队员,由一名副队长或骨干执法队员带队,赴各乡镇、板块,深入各在建工地、垃圾填埋场、物业公司、居民小区,开展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领域专项线索摸排工作。截至目前,已摸排乡镇板块9个、各类在建工地16个、垃圾堆场(填埋场)8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