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抱团发力重拳出击 在河湖“两违”整治中扫黑除恶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本市在河湖“两违”专项整治行动中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进一步推进河湖“两违”整治,消除整治工作中存在的涉黑涉恶现象。

此次排查将持续到年底,排查内容包括非法霸占码头岸线资源,少批多占、欠费不缴,拒不整改的,长期占用河湖管理范围内的国有(集体)资产,逾期拒不退租或经多次催讨拒不缴纳租金的;谩骂、殴打河湖“两违”整治工作人员,挑头组织煽动他人滋事、闹事,干扰执法工作的;严重妨碍河湖“两违”专项整治行动的其他行为。市河长办与扫黑办将定期会商,会同板块及政法部门依法查处排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