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补充耕地质量提升 48个占补平衡项目通过评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记者从市耕地保护站获悉,古里镇陈塘村土地复垦等48个2018年常熟占补平衡项目日前顺利通过苏州市级补充耕地质量评定,通过评定的面积合计809亩。

此次,苏州市耕地质量保护站邀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无锡市农技推广总站、张家港市耕保站、太仓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单位的补充耕地质量评定省级专家对常熟占补平衡项目进行评定。期间,专家对整改项目进行了补充耕地农业生产条件符合性二次踏勘,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最终,48个项目通过评定。

市耕地保护站不断加强与国土资源部门的协作,对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工作作出科学安排部署,同时不断规范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流程,把好现场勘查、样品采集检测、综合评价等重点关口,根据检测结果加快提升补充耕地基础地力,开展后续培肥改良等工作,使全市补充耕地质量获得提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