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跨国公司老总偷盗音响 感受刺激排解寂寞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匪夷所思的盗窃案件。嫌疑人是一名年过六旬的老人,拥有硕士学历,经营一家跨国贸易公司,妻女都已移民了。那么他为什么要偷一个音响呢?

5月初的一天,兴福派出所接报,长江路上一家酒店的小音响被盗。报警人龚女士告诉民警,她是这家酒店的前台,酒店刚开业一周,为了提高知名度,在酒店西侧设有商品展示区域,里面的商品都是用来卖的。当天早上9时许,她发现展示区域少了一个音响。了解了案发经过后,民警调取了酒店大厅内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随即对该男子展开了调查。通过视频接力等方式侦查,民警发现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民警在吴某住处将他抓获。

嫌疑人吴某,男,62岁,常熟本地人,妻女都已移民加拿大且经营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生活富足。据吴某交代,由于妻女长期居住在加拿大,他一个人在常做生意,年纪大了难免寂寞。案发当晚,吴某一个人在一家快餐店吃饭,吃完饭后散步经过该酒店时进去上了个洗手间,走出大厅的时候,他被展区的音响吸引了。于是,他拿起了音响坐在了大厅的沙发上,用自己的手机连接了蓝牙音响,发现音质不错。听着听着,吴某有了一个大胆的念头——他想把音响据为己有。见大厅内无人注意,他直接把音响藏在裤子口袋内就离开了酒店。

第二天早上,吴某觉得自己的行为应该没“后遗症”,他对这种不劳而获的行为感到刺激,这种偷窃带来的刺激某种程度上排解了他一个人在国内的孤独。可他没有想到,自己还没从这个刺激的劲头里缓过来,警察就找上门了。看着自己手上冰冷的手铐,吴某懊悔不已,想起远在加拿大的妻女,他更是感到羞愧。虽然吴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最终,吴某因盗窃被处行政拘留。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