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街道开展联合执法 零点行动整治夜间乱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虞山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携手2019——零点行动”为主题的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对辖区进行夜间环境秩序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当晚,执法人员重点针对李闸路东方之夜商务会所、虞山北路激情百度酒吧、甸桥大坝桥、红旗南路等路段及区域的乱设摊点、出店经营进行整治,对屡教不改、不听劝阻的烧烤经营户、大排档和露天烧烤摊点,依法暂扣经营工具。整治行动从23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2时,共查处占道摆摊烧烤22起,出店经营1起,暂扣经营用的三轮车21辆、桌2张、椅16张,有效治理了各类影响城市夜间环境秩序的杂乱现象。

整治前期,虞山街道综合执法局会同城管、公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辖区夜间烧烤摊点、店铺采取逐户摸底排查,做到数据准、底数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