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焦亚飞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检测专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焦亚飞一行先后来到新凯奇针织整理有限公司和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危废品储存仓库等,通过询问了解企业的消防安全组织架构、应急管理体系、环保举措等,随机检查了企业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检测专家对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摸排。焦亚飞强调,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企业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不能有一刻放松,不能忽视生产过程中的任何细节。结合检测专家的检测结果,焦亚飞要求企业落实好自身的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在安全生产上要舍得投入,配齐照明灯、破拆工具等消防设备,定期保养维护好消防器材;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自查自纠机制,风险提示卡等标识标牌的张贴位置要准确、醒目,能起到提醒作用;要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知识要入心入脑,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