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培养创新发展引领者 “青企领航”北大培训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常熟市青年企业家领航工程北京大学培训班开班仪式5月19日举行,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青年企业家共40余人赴北大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将持续至5月24日。开班仪式上,市领导要求参训青年企业家充分认识肩负的期待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成为新时代思想的践行者,培育善谋善为、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德行兼重、苏商精神的传承者,以打造百年企业、培育百年品牌为己任,汇聚常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青年企业家们要发挥青年一代的智慧和优势,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转变观念,完成从企业负责人向参训学员的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用好培训平台,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严守纪律,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展示常熟青年企业家的形象和风采。

据了解,常熟市青年企业家领航工程自2016年实施以来,已连续三年在上海交大举办培训。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