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启年度时尚盛宴 江南国际时装周·时尚之夜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5月19日,江南国际时装周·时尚之夜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

当晚,厚能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由唐人国际、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以及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纺织工业(常熟)检测中心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政、校、行、企全面联盟,构建起全新的合作模式,助力常熟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19/2020中国国际幼教服饰流行趋势发布和“古唐東韵”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2019女装联合发布秀。

此次活动为2019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二十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前夕的预热。服博会于5月20日至23日正式举行,为期4天的活动汇聚了常熟ODM展、“常熟杯”原创商业设计大赛、品牌发布等多项精彩主题活动,搭建起一个融合文化与艺术、联动全城的时尚创意多元化贸易平台。

副市长雷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