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即将举行 赛事全部免费开放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5月23日至26日,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吸引近450名选手参赛,汇聚了全国排名前20的“武林高手”。

比赛设置了拳术、短器械、长器械、对练和全能5个大项,其中又分出长拳、南拳、刀术、剑术、棍术、枪术等多个小项。比赛除决出名次外,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激励各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在赛场上恪守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倡导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本次比赛也是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选拔赛,是一场全国性高水平的武术盛会,本市已第三次承办该项赛事。武术套路是以技击动作为素材,以攻守进退、动静疾徐、刚柔虚实等矛盾运动的变化规律编成的整套连续动作组合,十分具有观赏性。作为体育惠民工程的一环,本次赛事全部场次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竞赛日程

picture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