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11名有功人员获3.3万元奖励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日前,本市对今年以来大力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11名举报有功人员进行了奖励,共计发放奖励金3.3万元。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第二年,截至4月底,本市累计接受群众举报线索346条。截至目前,本市对举报扫黑除恶犯罪有功人员奖励经费累计达5.9万元,共23人。

扫黑除恶是一场以人民为中心的专项斗争,需要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共同创造良好的“平安常熟”社会环境。市扫黑办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加保密。

常熟市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512-52332390

举报邮箱:csshcebgs@163.com

来信邮寄地址:

常熟市青墩塘路100号 市扫黑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