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动迁户早日住新居 本市安置房建设不断加快

picture (4)

picture (3)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作为民生实事项目的一个重要内容,近年来,本市安置房建设速度不断加快,今年又有一批安置房开工建设,动迁居民居住环境不断得到改善。

5月22日下午,室外温度接近30摄氏度。记者在金腾家园二期安置房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地下室进行底板施工。底板施工主要内容为钢筋绑扎,以起到增加结构强度的作用。金腾家园二期位于台山路以东、长江 路 以 北,占 地 面 积28469平方米,将新建安置房366套。据介绍,自今年2月底项目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桩基、土方开挖以及基坑围护等工作,地下室底板施工预计将于7月底全部完成,整项工程将于2020年底完成交付。

金腾家园二期设计采用绿色建筑二星标准进行施工。与一期相比,二期将在采暖能耗、自然采光、太阳能设施以及雨水回收等方面进行升级,以达到绿色、节能的环保目的,也为入住居民提供更健康、舒适和高效的使用空间。

除金腾家园二期已开工建设外,位于张家港河西侧、教场湾北侧的阜湖苑二期地块安置房项目也已于3月中旬开工。该项目将建设安置房362套,目前桩基工程与基坑围护已基本结束,地下室进入土方开挖阶段。

按照计划,今年本市将建成安置房2244套,完 成 安 置1400户。目前,各建设单位正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实施,争取让更多动迁居民早日搬进新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